AI 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環安雲平台 ESH Clouds

圖片: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商標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Wishing Software Development Co., LTD.

使用微軟技術

  • App Service
  •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AI 最新商業趨勢

調查 8 大市場、400 多位跨產業高階主管,經濟學人智庫的洞察報告

免費下載圖示:前往下載報告
圖示:撥打電話

聯絡我們
0800-00-88-33

(週一~五 09:00-18:00,例假日除外)

類別 智慧城市|運作優化|發掘智慧數據多元應用方案

方案介紹

「環安雲 - 企業環安衛風險控管平台」是威煦軟體獨家研發的軟體系統,專研於環安衛技術與程式開發技術,將兩者融合而成的最佳解決方案。

企業廠區環安衛風險管理,最容易造成缺失的,在於安全資訊的流通性與及時性的落差,所產生預期之外的事故代價。為彌補作業者至高階管理階層對於廠區環安衛風險資訊的串接,威煦軟體提出整合式的環安雲平台,打造執行與管理的一站式控管,既可經由系統數值推算將高風險區域及狀態立即改善,降低觸法風險,也能減少不必要的改善成本支出。長期累積廠區環安衛管理資訊,遠程可逐步滿足 CSR、國際客戶要求,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圖片:威煦 環安雲 示意圖 1 圖片:威煦 環安雲 示意圖 2

重點功能

  1. 法規鑑別(Legal)
    即時掌握新修法令對於廠區的危害風險,並針對 ISO 法規鑑別、稽核等運作流程進行表單電子化管理。
  2. 化學品管理(Chem)
    統籌廠區化學品危害辨識、危害性化學品清單、法令列管及風險分級的一站式化學品管理平台。
  3. 風險評估(Risk)
    提供多人協作蒐整廠區可能危害鑑別風險資訊,並透過多樣評估方法進行風險分級、矩陣及改善追蹤控管。
  4. 定檢管理(Alert)
    適合管理大量廠區的定檢事項,加上權限與審核機制、提示到期設定、行事曆檢視,達到統籌即時管理的訴求。
  5. 教育訓練管理(License)
    提供職安衛證照資料庫,自動比對廠區所需的證照張數,提供執行派訓計畫管理,並有證照到期自動提醒、行事曆檢視。
  6. 稽核管理(Audit)
    提供組織管理內、外部稽核設置稽核題庫,各單位稽核狀態管控及缺失類型、統計報表。

適用對象

我們的軟體主要服務對象來自各產業,如石化業、半導體業、面板業、製造業、化學原料業、政府單位等。


適用產業

適用於各個產業,以解決企業在 ESH 管理上遇到的各種難題,其模組化的設計與 Open API 的架構,讓系統可以適用在不同的產業與規模,並可跟既有的各種解決方案整合(例如 IoT、ERP、Third part solution),滿足客戶在不同階段的需求。

而目前使用者來自各個產業,各種規模的指標客戶,如富士電子、3M、BASF、Giant 等近百家客戶。


客戶實例

  1. 全球 PCB 龍頭廠商,擁有 200 多種化學品,隸屬於毒化物、先驅、優先管理…等法規要求列管項目,透過威煦的「環安雲」法規鑑別及化學品管理模組,除了隨時掌握政府最新法規,透過化學雲自動篩選法規列管化學品的功能,不需花費大量時間及人工一筆筆核對 SDS 正確性,更能跨廠區統合管理,符合政府與客戶的各項要求。
  2. 全球工業與醫療保健氣體、技術和服務領域的領導者,透過威煦的「環安雲」法規鑑別模組,能隨時掌握政府最新法規;法規雲的更新提醒及差異比對設計,更協助公司快速掌握更新後法規與現況的差異,有效率的落實法規鑑別。此外,單一的管理平台,橫向總覽各廠區守規狀況,快速進行內部勾稽,並依據數據統計資訊,找出潛在風險、主動出擊。

公司簡介

「求木之⻑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遠者,必浚其泉源」有好的環安衛管理,才得以成就優良的企業。在國際間,環安衛管理意識及軟體工具蓬勃發展,各大企業皆以提升安全文化作為公司核心價值;然而在亞洲,卻鮮少有真正貼近於使用者需求、符合當地法令規範、驗證標準所設計的軟體系統。威煦以【環安衛管理軟體系統的耕耘者】自詡,實際深入瞭解環安衛管理運作現況,穩健開發出實用且與時俱進的環安衛管理軟體。期望透過軟體工具的輔助,協助企業提升環安衛管理成效,進而降低風險、保護勞工安全、提升產業競爭力。更希望透過軟體系統標準化、數據化、視覺化的特色,消除企業間的知識落差,讓每個產業都能理解管理流程,並擁有共通的語言,如此一來相關知識便能快速的累積與傳承,將環安衛管理帶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使用微軟技術

  • App Service
  •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AI 最新商業趨勢

調查 8 大市場、400 多位跨產業高階主管,經濟學人智庫的洞察報告

免費下載圖示:前往下載報告
圖示:撥打電話

聯絡我們
0800-00-88-33

(週一~五 09:00-18:00,例假日除外)

圖示: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