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Ohara Stream - Easy to deploy the streaming application

圖片: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標
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s-land Systems Inc.

使用微軟技術

  • Azure Databricks

AI 最新商業趨勢

調查 8 大市場、400 多位跨產業高階主管,經濟學人智庫的洞察報告

免費下載圖示:前往下載報告
圖示:撥打電話

聯絡我們
0800-00-88-33

(週一~五 09:00-18:00,例假日除外)

類別 跨產業|運作優化|強化機器深度學習效能|發掘智慧數據多元應用方案

方案介紹

Ohara Stream 是一個基於 Kafka 技術實作而成的分散式串流資料處理平台,具備圖形化開發與管理介面,讓使用者可快速自定義資料流管道(Pipeline),提供多種可介接方式,導入 Hybrid 概念,整合 Public Cloud 與 Private Cloud,串接傳統資料庫、檔案系統、雲端及 Hadoop 系統,透過 Streaming 方式自由組成不同串流資料應用業務,最後以即時的方式產出資料分析結果,幫助企業取得第一時間的反應能力。


重點功能

Ohara Stream 提供符合各式產業類別的應用服務方案,根據企業所面臨的需求,提供各式客製化整合服務內容。以下列舉部分功能:

  • 即時處理與反應
  • 高吞吐量
  • 資料整合
  • 彈性擴充
  • 穩定備援
  • 分散式運算

適用對象

Data warehouse、Marketing、IT、Intelligent system and Application department


適用產業

所有產業別均適用


客戶實例

  1. 半導體產業智慧製造中心
    該客戶於 2017 年底開始導入 Streaming process 與大數據系統,期待藉此縮短資料科學家在針對巨量資料進行資料建模與訓練所需的時間,希望突破在處理數十億筆檔案面臨的運算瓶頸,並妥善保存由產線端 IoT 蒐集而來每天產出的 TB 級別資料,經過多次的壓力測試與驗證,此一解決方案成功將分析部門針對一年份資料的分析流程由原本的無法處理加速到 13 分鐘,並可保留 3 年以上的歷史資料隨時備查。
  2. 金融業智慧倉儲中心
    該客戶於 2018 年初開始導入分散式串流處理系統的解決方案,藉由此方案的高資料吞吐量以及可允許多種來源介接之特性,成功將原本集團內資料倉儲部門每日需要面對的使用者端繁瑣的資料存取業務,統一改為即時由此分散式串流系統存取,簡化該業務的複雜度,該系統同時背後介接 Hadoop,將各種需要進行分散式大量運算的業務透過 RestFul API 即可運行。

公司簡介

亦思科技(is-land)為科學園區管理局審核通過第一家研發大數據運算相關技術、及提供客戶軟體技術服務的公司。服務的客戶包括高科技產業、政府部門、金融、電信及傳統產業,公司總部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並於台北設有金融電信技術辦公室。

亦思科技致力於提供高水準的大數據系統相關服務,從建置、維運到各種使用端的分析運算與 AI 應用均有一整套完善的解決方案,透過累積十餘年豐富的大數據系統開發與維運經驗,協助客戶順利導入大數據與 AI 服務的系統架構,並藉此創造新的企業獲利應用來獲得更高的市場價值。


使用微軟技術

  • Azure Databricks

AI 最新商業趨勢

調查 8 大市場、400 多位跨產業高階主管,經濟學人智庫的洞察報告

免費下載圖示:前往下載報告
圖示:撥打電話

聯絡我們
0800-00-88-33

(週一~五 09:00-18:00,例假日除外)

圖示: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