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BayPay 灣支付

圖片:雲飛傳媒有限公司商標
雲飛傳媒有限公司
BayPay

使用微軟技術

  • Azure Blockchain as a service

AI 最新商業趨勢

調查 8 大市場、400 多位跨產業高階主管,經濟學人智庫的洞察報告

免費下載圖示:前往下載報告
圖示:撥打電話

聯絡我們
0800-00-88-33

(週一~五 09:00-18:00,例假日除外)

類別 跨產業|耕耘客戶|應用程式全方位技術升級

方案介紹

我們的使命是要讓區塊鏈上的資產很容易被存取並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像現金一樣容易使用,要達到這個目的,我們開發了 BayPay ,一個基於區塊鏈分散式帳本的支付閘道,就如同 PayPal 協助我們在區塊鏈上做現金轉帳,BayPay 協助您在區塊鏈上做現金轉帳。 我們基於 5 種不同的客戶提供服務:

  1. 商家
    不管您是做電子商務或是實體店面,您都可以藉由接受區塊鏈支付來拓展您的業務,您不需要任何區塊鏈上的知識,BayPay 會承擔所有的風險,收取您的客戶的加密貨幣,並轉換成您需要的現金,存入到您的銀行帳戶。
    BayPay 提供許多不同的介面讓您可以收取區塊鏈支付:
    1. 就如同一般 POS 機的操作,您只要輸入客戶的應付金額,BayPay 會將所需要的付幣資訊以 QR Code 的方式呈現給您的客戶,他可以使用任何的加密貨幣錢包掃描這個 QR Code 來傳送代幣,BayPay 則會檢查這筆交易在區塊鏈上的狀況,如果交易金額小於 100 元美金,我們會在 5 秒內完成這筆交易確認,並將現金轉帳至您的戶頭。
    2. 如果您是電子商務或是手機應用程式,您也可以透過 BayPay 的 API 來整合使用我們的服務,您不需要將您的客戶導向至 BayPay 也可以完成交易,這樣可以提供更好的使用者經驗。
    3. 如果您是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或是透過電子郵件販售您的商品,您也可以產生一個支付連結給您的客戶,在您的客戶點擊連結的當下,BayPay 會提供當時的加密貨幣報價,讓您的客戶完成交易。
  2. 代幣發行商
    ICO 的熱潮已過,對那些發幣商而言,在對應的服務上線之前,增加代幣的流通性可能是給予您的代幣持有者最好的價值,BayPay 可以讓您的代幣在現實生活中實現購買力。
  3. 分散式應用服務商
    您覺得您的服務非常有趣,也花了很多心力宣傳。但妨礙您的潛在客戶使用您的服務的主要問題是區塊鏈服務太難使用了。借助 BayPay 的服務,您的客戶就好像來到一個電子商務網站,只要刷卡,就可以使用您的服務,他們不需要事先安裝 Metamask,不需要有個有以太幣的錢包,也不需要煩惱要支付多少 GAS fee。BayPay 還可以提供雙重認證以及硬體金鑰庫的機制保全您的客戶的資產。
  4. 企業客戶
    您可能覺得比特幣太過於投機而不願意接觸區塊鏈服務,但藉由 BayPay 的服務您可以享受分散式的帳本的優勢。您可以發行您自己公司的代幣,如同簽一張支票一般,BayPay 會協助您的客戶兌現您的支票。您也可以將這個權力下放給您的員工,在授權的使用額度內,對外進行付款的動作,例如支付帳款或是差旅費用。您也可以使用公司代幣將公司福利金播款給您的員工使用。

重點功能

無密碼身分認證、加密貨幣錢包、加密貨幣保管


適用對象

  • 有收信用卡的都可以串接我們的服務
  • 想要發行公司代幣的商家
  • 想導入現有用戶進入區塊鏈的應用

客戶實例

  • POS 機支付:餐廳使用 BayPay 收取加密貨幣
  • 電商串接:大中國地區最大活動報名平台使用加密貨幣購票
  • APP 內購:馬來西亞最大傳訊軟體使用 BayPay 錢包讓用戶可以用加密貨幣購買禮物卡或充值手機通話。
  • 支付連結:全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的代幣持有者可以使用付款連結使用代幣支付。
  • 公司代幣:彩券公司發行公司代幣將廣告預算打賞給用戶,投注即挖礦!

公司簡介

讓企業很容易地可以導入區塊鏈技術提升產品競爭力。

我們協助客戶分析規劃您可以借助區塊鏈的優勢所獲取的效益,並協助開發一個測試系統讓您做更好的評估。

而我們主要專注在以下領域的應用:

  1. 支付
  2. 資產代幣化
  3. 錢包託管
  4. 分散式應用與智能合約
  5. 身分認證

您也可以直接採用我們已經服務化的產品來打造您的新事業。


使用微軟技術

  • Azure Blockchain as a service

AI 最新商業趨勢

調查 8 大市場、400 多位跨產業高階主管,經濟學人智庫的洞察報告

免費下載圖示:前往下載報告
圖示:撥打電話

聯絡我們
0800-00-88-33

(週一~五 09:00-18:00,例假日除外)

圖示:回到頂端